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转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赴日本冈山大学教育学研究科留学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03-07点击数:

 

各位应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
  根据我校与日本冈山大学签订的留学生培养合作协议,日本冈山大学教育学研究科定于4月22日来我校进行学位(双学位)及短期留学硕士研究生春季说明会及入学面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可申报的项目
  拟录取的2011级硕士研究生:双学位
  2010级三年制硕士研究生:双学位或短期留学
  2010级二年制硕士研究生:短期留学
  2.外语水平
  2010年3月31前的日本语能力一级考试250分以上者或2010年4月以后的日本语能力N1级考试113分以上者或具有同等日本语能力者。
  3.招生专业
  师范类专业
  (具体相关专业请参考冈山大学教育学研究科网站:http://www.okayama-u.ac.jp/user/ed/ged/index.html
  4.留学方式
  双学位
  经面试合格于2011年9月入学冈山大学相关专业,在冈山大学学习一年半,毕业论文及所修课程学分达到双方大学要求授予两校毕业证和学位证。
  短期留学
  经面试合格于2011年9月赴冈山大学学习一年后返回我校,只取得冈山大学学分。
  5.申请截止日期
  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并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后于4月1日前交到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617室。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431-85099324  liud548@nenu.edu.cn

  附件:冈山大学教育学研究科2011年度招生简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1年3月4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