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2022年秋季学分置换雅思课程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22-08-29点击数:

 

为浓郁校园国际化氛围,提升学生英语学习能力,同时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特开设此学分置换课程。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服务。

课程设置及收费:总课时80小时(听、说、读、写各20小时)

上课时间:9月  12 日---12月中旬(国庆节法定休息)每周一、三、五晚   18:00-20:00  

上课地点:本部   研究生教学楼第 2教室    净月   民族学院201教室

由于疫情影响,将暂时采取线上授课模式。

学费:2400元包含教材。

授课内容

【听力】剖析IELTS听力基础题型,夯实听力基础,拓展常见场景词汇,熟悉并掌握基本题型解题思路。

【阅读】内容涵盖主流阅读基础考试题型,帮助学生在备考初期补充核心高频词汇,快速准确分析长难句,认知IELTS基本题型,了解解题基本方法。

【写作】通过IELTS考试写作真题经典基础题型,让学生对雅思写作有了解、认识,帮助学生打好写作基础。

【口语】帮助学生归类总结IELTS口语基础话题,讲解分析各类话题题目思路,帮助学生普及英语国家文化并训练说出长句的能力。

招生对象1、东北师大在读有英语学分需求及出国意向的研究生及博士生(报名此雅思课程参加校内结课测试即可转化为公共外语课学分或者发展方向课学分

报名须知

        1、每班限额25-50人(20人开班,如因人数不达标不开课全额退款)

2、报名雅思课程的学员,如置换学分,在选课时不要选英语或发展方向课程。

3、退费政策:开课前可全额退费;第二节课开始前退费,扣除已消耗课时费及教材资料费200元;第二节课开始不予退费,(60分钟/节课)。

报名方式:致电或加微信  陈老师18843085777微信同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