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证明书办理说明

作者:时间:2020-09-02点击数:

根据国家《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中相关要求,我校研究生因学位证书遗失或损坏的,经本人申请,学校核实后可出具相应的学位证明书,具体办理流程及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办理流程

(一)本人申请

申请人需下载并填报《东北师范大学补办学位证明书申请表》,见附件1。

(二)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信网相应阶段学历照片两张,如无学信网学历照片可提供近期半身免冠小2寸蓝底照片两张;

3.学位审批表存档复印件,加盖档案馆公章,办理地点东北师范大学行政楼126室,联系电话85099339;

4.《东北师范大学补办学位证明书申请表》。

若本人因故无法到校,可委托他人办理,另需提供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见附件2。

(三)办理时间

工作日时间均可办理,办理周期为5个工作日,提交材料及领取证明书地点为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行政楼324室。

二、相关说明

(一)因学位证明书具备特殊性,学校不接受远程办理,需本人或委托人到校现场办理。学位证明书只能补办一次,若遗失则不再补办。

(二)学位证明书办理范围为我校2008年及以后获得学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东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