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92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入选2019年吉林省优秀学位论文

作者:时间:2021-01-19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和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入选结果,我校共有92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入选,其中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34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38篇,各类学位论文入选篇数均位于吉林省高校第二位。

我校入选的2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分布于化学、生物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教育学等13个一级学科;34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分布于教育学、化学、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等23个一级学科;38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分布于教育硕士、翻译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社会工作硕士等9种专业学位类型。

我校研究生院坚持加强对研究生学位授予环节的质量管控,严把出口关。通过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严格论文质量监管、把控学位授予流程,多维度强化学位授予工作各个环节。同时,积极鼓励各级优秀学位论文申报,以优秀论文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我校学位论文质量提升提供助力。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