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冬春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0-12-07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院教职工消防安全风险意识,消除研究生院办公区域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季节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4日,研究生院开展了冬春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邀请了保卫处高世军老师进行现场指导,重点针对研究生院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各办公室及公共区域可能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插排老旧、部分区域灭火器数量不足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研究生院高度重视,将立即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消防安全长效机制。

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将不断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消防安全一根弦,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