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2021年6月2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支部委员慰问了刘智颖老师、刘成惠老师以及赵维国老师家属,转交了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了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对老党员的关心,并送上了慰问金和鲜花。

慰问过程中,有着71年党龄的91岁老党员刘智颖老师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将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将自己珍藏的我国著名社会科学家、文学史家杨公骥先生关于提升我校研究生招生质量建议的亲笔信转送给研究生院,希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刘成惠老师于1971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年恰逢入党50周年,他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地支持党的各项事业。赵维国老师家属表达了对党支部关怀和照顾的感谢。

“慰问一次老党员”系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的“百年征程,再启新章”七个一系列活动。多年以来,研究生院党支部一直对老党员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发挥了党支部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作用。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