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赴我校访学交流

作者:时间:2021-06-23点击数:

6月20日-22日,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赴我校开展卓越教师计划访学交流活动,活动围绕卓越教师成长的本质理解、目标定位、专业建设及发展规划等基本问题与实践探索展开。

活动期间,两校教育硕士开展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并就教育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两校教师代表就卓越教师培养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与探讨。首都师范大学师生一行还参观了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了解学校发展理念、办学特色,双方就迎接新课程举措展开充分交流。学校研究生院孙伟副院长、教师教育研究院王奇副院长、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课程与教学论教师代表及30余名全日制教育硕士参加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访学活动,有效促进了首都师范大学与我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对深入推进两校教育硕士卓越教师培养,拓宽学生视野,增进两校间的专业对话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6月23日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