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20-01-14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支部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邬志辉主持。

会上,邬志辉总结了研究生院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研究生院党支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体党员积极投入,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取得了扎实成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富有成效的理论学习,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倾听师生呼声,回应师生期待”主题党日活动,将调研过程中群众反映的问题逐条梳理,做到“条条有回音”,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召开博士研究生培养专项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质量就是生命线”的根本遵循,切实提升博士生导师育人实效;对照国家上位文件新要求,制定修订各类管理文件17件,切实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建设。基本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激发了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锤炼了忠诚担当、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工作合力。

邬志辉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将政治学习切实融入日常,保持学习劲头不放松,学习进展不停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本领;要坚持整改落实不放松,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机制,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聚起发展研究生教育事业的磅礴力量。

14C22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