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把稳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第八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要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有活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就是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性。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1月12日开展第八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共12名党员参会学习。

本次学习由支部纪检委员盛名领学,他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主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意义、方法和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介绍。他指出,党的建设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握特点规律。要把准方向、坚定信仰,就必须学通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贯穿这一科学理论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

通过集中学习,研究生院党支部成员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认识到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示范性,掌握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原则方法、关键保障。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