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改革攻坚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第七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2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集中研讨学习,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1月11日开展第七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邬志辉主持,研究生院党支部13名党员参会学习。

本次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邢蓉领学,她以“牢记初心使命,高质量做好研招工作”为主题,立足当前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深刻教训,依托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党中央理论政策研判形势、深刻认识。针对当前教育工作面临形势发生的“五个深刻变化”,她指出必须多措并举、改革攻坚,真正做到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看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推进结构改革、实现方式改革、健全制度建设,狠抓落实,以更高的站位、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管理高质量做好研招工作。她用“四个一”勉励自己与大家,铭记一颗初心、勇担一份使命,追逐一个梦想,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体悟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活动前,研究生院党支部部署了集中学习整体安排,动员领导干部带头学,每位领导干部结合学习成果和业务实际作专题发言,确保理论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