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精神履好职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第六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11月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六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共14名党员同志参会学习。

学习主要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展开,由支部副书记刘志领学。他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内涵”以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要求”三个维度,深入剖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他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保证党先进性的需要,是克服党发展中问题的必然需求;从方向、目标和条件三个层面,解读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内涵;从思路、原则、组织实施三个层面解读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要求。

刘志指出,结合政治学习,作为研究生教育管理者,在履职尽责的同时,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攻坚克难讲作风、知行合一讲学习,不断开创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