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201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结项汇报会

作者:时间:2011-01-05点击数:

   1215日,研究生院组织201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结项汇报会。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获得本年度支部主题立项的各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就活动主题解读、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和活动收获进行了汇报交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继续开展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形象党支部主题活动的通知》的安排,研究生院2010年度组织和资助研究生党支部申报了20项主题实践活动,其中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各10项。各立项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创新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科和专业特色,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在提升研究生成长成才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