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0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年会

作者:时间:2011-01-05点击数:

  近日,研究生院召开2010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年会,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等12所协议高校相关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和各处室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在招生、培养、教育管理和学位授予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研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吉林省教育学院、白城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模式和教育管理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根据我校与协议高校的商定,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会议将每年召开一次。

copyright @ 2015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 长春 人民大街5268号 东北师范大学    办公地点: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楼 邮编:130024